海 风.[寒彻]

这里是寒彻,王者凹凸混着更。喜欢就点点赞和关注吧!

他的味道【嘉瑞】

杀人犯嘉and警察瑞

  嘿嘿,病娇向啊嘻嘻

  第一次写这种

  有些小紧张/搓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,这次叫我来有什么事吗?”瑞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”

  

  “交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”

  

  “您说”瑞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嘉德罗斯知道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,他的事情我有听说过”瑞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还知道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抓他的人都失败了”瑞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我这次叫你来的目的清楚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属下明白”瑞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

  格瑞准备好枪,带着一些人手就出门了

  

  “队长,我们这次去抓谁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嘉德罗斯”瑞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那个杀人犯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我说!队长,你想清楚!就我们这点人手,连他塞牙缝都不够!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,我另有办法”瑞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…棘手啊”

  

  格瑞在先前就打听过了嘉德罗斯

  

  这个犯人年龄也才比自己大2岁

  

  因为太强就算大摇大摆走在街上也没人敢动他

  

  所以格瑞不用到处找他

  

  直接在街上等候他便够了

  

  几人坐在街上的台阶上

  

  格瑞靠在墙上

  

  格瑞的手按着手枪

  

  准备随时开上一击

  

  “队长。你这办法能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试试不就知道了?”瑞

  

  “那还要等多久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等啦~我来了”嘉

  

  一只嘉从他们中冒出

  

  给部分警察吓了一跳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!,你怎么混进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不是找我吗?我就进来了~”嘉

  

  “是不是来抓我的?那就快来啊!我都等不及了!”嘉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双手摊开

  

  两位警察那些手铐就把他手烤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逼迫嘉德罗斯蹲着不动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格瑞眉头一皱

  

  怎么可能这么简单?格瑞想

  

  “嘉德罗斯!你杀了41个人!现在要和我们回去接受审判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呦呦呦~那就走啊!磨磨唧唧”嘉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怕呢~”嘉

  

  几人押着嘉德罗斯上路

  

  路人传来异样的眼光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轻轻一笑

  

  一个甩腿就将自己身旁的俩位警察踢了出去

  

  其他警察看着不妙

  

  纷纷开枪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左躲右闪

  

  完美的躲过了攻击

  

  顺手劫持了一位警察

  

  笑眯眯地看向其他人

  

  路人纷纷围了过来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呀,你们怎么这么不小心呢~”嘉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轻易就让我逃出来了呢~”嘉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长官是谁?叫他出来和我比比”嘉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…队长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”瑞

  

  格瑞站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把自己的枪扔给了自己旁边的警察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笑着把人放走了

  

  一下步直接瞬到了格瑞身后

  

  格瑞察觉到了

  

  一个空翻躲过了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笑着转过身

  

  “不错不错,有这一手,有意思,继续啊,别停呢”嘉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瑞

  

  格瑞挥着拳头向嘉德罗斯冲去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又一笑

  

  一个侧身躲过了

  

  没料到格瑞又来了一脚

  

  及时用手防御着

  

  结果格瑞一个翻身翻到嘉德罗斯身后给他来了一击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伸出手直接接下了这一击

  

  “呦呵,不错嘛,好身手~”嘉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靠近格瑞

  

  伸出手开始调戏

  

  “你长的挺好看,我喜欢嘻嘻嘻~”嘉

  

  “神经病……”瑞

  

  “好!走吧!回警察局咯~”嘉

  

  格瑞没想到嘉德罗斯会有这么一出

  

  几位警察向上前拷住嘉德罗斯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摆摆手

  

  表示自己会走

  

  格瑞看着嘉德罗斯

  

  “啧……奇怪的家伙”瑞

  

  “哈?警官,你是在说我吗~”嘉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转过头看了一下格瑞

  

  对着格瑞笑眯眯的

  

  “还很欠揍……”瑞

  

  格瑞又小声地补上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哈?你说啥?”嘉

  

  “没”瑞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在前面走着

  

  几位警察在后面拿枪指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600+

  

  完(第一章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